注册

安徽机电技师学院全力念好“严细准三字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5月17日全部学生返校复课以后,安徽机电技师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同开展、共推进、齐落实,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三案九制》的相关制度,“严”字为首,&ld

自5月17日全部学生返校复课以后,安徽机电技师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同开展、共推进、齐落实,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三案九制》的相关制度,“严”字为首,“细”字为实,“准”字为重,全力构筑学校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保证学校开学复课后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严”字为首。学院全面实施“封闭式”管理,认真落实“五个一律”原则,严控人员及车辆进出。明确门卫、文明岗教师、值班老师、学生志愿者的职责,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进门测温制度、询问制度、登记制度等,保证校园全封闭管理到位;周末要回家的学生,也需班主任跟家长联系确认才可回家。

“细”字为实。把学院安全防疫防控措施扎扎实实落实到位,细致做好各班级每日学生体温晨、午、晚三检制度,按时上报检测结果;每日按时对宿舍、教室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定期检查学生宿舍卫生,做实、做细、做好环境卫生及传染病防控工作。

“准”字为重。全校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学生防疫防控期一日作息时间表,准时错时下课、准时错峰就餐,做到任课教师带队、教学督导监督检查、学工值班教师引导,保证了学生良好的下课放学秩序和就餐秩序,避免了学生的聚集和拥堵。

打好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认真扎实做好复课工作的“严”、“细”、“准”三字决,把新冠病毒阻击在校园之外。(图文/张栩睿)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