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商职业学院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增强徽商职业学院师生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引导学院师生自觉拒绝邪教组织,有效遏制邪教活动的滋生和蔓延,提高师生科学知识的学习能力,促进学院和谐稳定发展,5月27日上午,徽商职业学院联合所在辖

为了增强徽商职业学院师生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引导学院师生自觉拒绝邪教组织,有效遏制邪教活动的滋生和蔓延,提高师生科学知识的学习能力,促进学院和谐稳定发展,5月27日上午,徽商职业学院联合所在辖区紫蓬山派出所,在学院紫蓬校区思源楼(学生食堂)开展主题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反邪教专题宣讲活动,紫蓬山派出所部分民警及学院学生处(保卫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辖区民警以近年来高校发生的安全事件为切入点,结合实际向学生介绍邪教的类别,向广大师生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了邪教对人、对社会的危害,组织同学们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教导大学生要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卫士”,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

随后学院学生处(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学生们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告诫同学们珍惜美好生活,加强科学知识学习,自觉抵制邪教侵蚀,共建美好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