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战“疫”] 工行合肥马鞍山南路支行做好疫情期间上门服务赢赞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李女士来到中国工商银行合肥马鞍山南路支行求助,称其母亲名下一存折被锁定,目前急需用钱支付医疗费,可是母亲100岁高龄卧病在床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希望银行可以帮助她办理此项业务。该行网点主管得知情

近日,李女士来到中国工商银行合肥马鞍山南路支行求助,称其母亲名下一存折被锁定,目前急需用钱支付医疗费,可是母亲100岁高龄卧病在床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希望银行可以帮助她办理此项业务。

该行网点主管得知情况后立即与后台中心取得了联系,并且调阅了当年历史凭证,经过相关核查确系此项业务需要上门核实。该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当即与李女士商讨了上门核实时间,于第二天早上抽调了两位客服经理一同前往老人家中进行信息核查。考虑到目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该行工作人员随身携带了免洗消毒液,配戴了口罩和手套,做好了防护工作,到达客户家中之后,客服经理向客户本人核实了相关信息,完成相关手续之后,客户女儿李女士随同该行工作人员再次来到网点处理后续业务办理。李女士对工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称赞工行员工不畏疫情,热情服务,真正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龚轩)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