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县义井乡:新时代文明实践让群众“身心”愉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上午这活动真热闹,还别说,老严你上去试的那几下,真的是有模有样。”“那是当然,这老师教的救护知识还挺容易理解的,说不定以后我就能帮上别人。”&ldqu

“上午这活动真热闹,还别说,老严你上去试的那几下,真的是有模有样。”“那是当然,这老师教的救护知识还挺容易理解的,说不定以后我就能帮上别人。”“还有今天请的这个民族乐队,弹得是真好听,你看看那人家那二胡拉得!”快到中午时分,一群大爷大妈喜笑颜开地走出车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原来,为充分满足群众精神生活,根据群众“点单”要求,5月29日上午,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牵头,主动对接县红十字会及喜洋洋民族乐队,为车王村群众送去一场“应急救护知识讲座+民族乐器义演”组合活动,旨在通过亲身实践的方式,让群众提高健康意识,更好掌握救护及自救相关知识,同时让民族乐器走进群众身边,传播新思想,弘扬传统文化魅力,让群众“身心”愉悦。

近年来,义井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各站、点,瞄准群众所需,围绕“讲”“评”“树”“志”“乐”“庆”六大方面,丰富活动开展形式,获得群众热烈反响,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真正成为传递人文关怀,营造团结互助氛围的“精神加油站”。(刘姝婉)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