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合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返肥5月29日下午,赴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在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后返回合肥。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

原标题: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返肥

5月29日下午,赴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在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后返回合肥。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决议及民法典(草案)等。同时,积极向大会提交了16件议案、382件建议,总数比去年进一步增加,充分体现安徽代表团代表履职担当和良好风貌。

代表们在车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将人民至上、为民造福作为自己的履职出发点和工作着力点,不务虚功,实干为要,不折不扣抓好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带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确保大会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来源:安徽日报记者范孝东)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