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警方捣毁一隐藏居民楼吸毒窝点 抓获4名涉毒人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南警方捣毁一隐藏居民楼吸毒窝点抓获4名涉毒人员他们衣着光鲜,却有多年吸毒史;多次被强制隔离戒毒,却仍然不思悔改。被警方抓获时,他们正在吞云吐雾,烂泥一样躺在床上。5月29日,淮南市田家庵区园

原标题:淮南警方捣毁一隐藏居民楼吸毒窝点抓获4名涉毒人员

他们衣着光鲜,却有多年吸毒史;多次被强制隔离戒毒,却仍然不思悔改。被警方抓获时,他们正在吞云吐雾,烂泥一样躺在床上。5月29日,淮南市田家庵区园南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周密部署,一举捣毁一吸毒窝点,行政拘留4人、强制隔离戒毒4人。

平静居民楼却时常有神秘人员出入

近日,园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大走访活动中,获取一条线索:刘某家中时常有男女出入。刘某家位于二楼,门前有一个大走廊。同楼的人家一般夏季并不关闭防盗门,而刘某却十分反常,每次来客后,刘某就把防盗门紧闭。而进入的房间的男女个个神秘兮兮的,在房间里小声嘀咕。个把小时后,陆续离开。

获取线索后,民警分析,有吸毒史的刘某可能再次吸毒了,并有可能容留他人吸毒。随后,民警一方面对刘某房屋进行周密布控;一方面通过视频监控逐个分析神秘男女的真实身份。不出民警所料,出入刘某家中的神秘男女都为吸毒前科人员,据此,民警判断刘某家中极可能是一个吸毒窝点。

民警冲进房间,抓获4名涉毒人员

5月29日中午1时许,民警开始抓捕行动。便衣民警来到刘某住处,以楼下漏水为名敲响了刘某家中的防盗门。当他开门之际,立即被民警控制。进入屋后,民警当场抓获正在吸毒的嫌疑人陈某等3人,现场查获吸食海洛因的工具一套以及毒品残留若干。

目前,刘某、陈某等4人因吸食毒品被田家庵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处以强制隔离戒毒2年,而刘某容留他人吸毒是犯罪事实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