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祥源城南之星媒体植物园采风行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30日,以“植物园风光之旅&媒体茶话会”为主题2020祥源城南之星媒体植物园采风活动在阜阳植物园举行,来自阜阳多家主流媒体、网络媒体人参加了此次采风活动。活动一开场

5月30日,以“植物园风光之旅&媒体茶话会”为主题2020祥源城南之星媒体植物园采风活动在阜阳植物园举行,来自阜阳多家主流媒体、网络媒体人参加了此次采风活动。

(祥源城南之星营销经理丁亚洲先生致辞)

活动一开场,祥源•城南之星项目负责人首先对一众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表示植物园作为祥源城南之星客户的“后花园”,祥源•城南之星与其仅一路之隔,居住在城南之星,享受健康惬意园居生活。

(植物园规划效果图)

时光之美,更美在焕新。自植物园规划建设以来,一直是阜阳市民、媒体关注的焦点。值此,祥源•城南之星携手媒体朋友一同前往园内开启一场采风之旅,实地领略1020亩植物园初夏美景。

(媒体采风行合影)

(植物园实景图)

(植物园实景图)

一行人刚一入园,映入眼帘的便是满目绿植。令人心旷神怡的树木的翠绿与花的鲜艳相互交织,湖畔驻足,看碧绿水色倒映蔚蓝,行道整洁干净,行走间清风扑面怡人.....步移景异,每一处都有不同悦赏,让人不禁感叹“生活当有一园”。

(植物园实景图)

植物园共分东、西、南、北四个园区,适合当地环境的乡土、引入超千种植物,打造10个专类园、8个专题园3个体验园及培育区、公共景观区等,在丰富的自然资源里,让生活释放无限精彩活力。植物园总占地面积达到1020亩,是双清湾公园的1.5倍有余。

(植物园实景图)

(植物园实景图)

据介绍,阜阳市植物园项目(一期),包括北园及西园。西园和北园各具特色。北园依托中清河,打造彰显皖北水城特色的水上景观区,侧重市民观赏性体验,而西园则以南部林带为背景,结合地形塑造,形成山水林园,侧重游客参与性体验。

(植物园实景图)

(植物园实景图)

目前,植物园一期基本完成,他们还在北园中心的烟霞湖增加水植铺设,开园后,游客可以看到美丽的绿水湖景。

祥源,入阜6载深耕匠作,从阜阳祥源文旅城、祥源生态城到阜南祥源公园城、祥源城等项目,为城市敬献一座座人居精品。

(祥源城南之星鸟瞰图)

2019年,祥源拓疆阜阳城南板块,择址城南核心区域,引进阜阳尧泰(汉海)海洋公园,打造70万方海洋文化复合体项目,项目坐拥中清河、西清河、刘沟河,植物园环伺周边,连通双清湾水域,形成自然与生活完美交融的场景,容纳“住宅+公寓+商业+酒店+海洋公园”多业态产品,营造出以海洋文化为核心的多元生活版图。

(祥源汉海海洋公园门头效果图)

(祥源汉海海洋公园鸟瞰图)

住在植物园旁,拥享自在和谐、健康绿色的生活,肆意呼吸负氧离子。而公园之外更有万方海洋公园,作为阜阳首家互动体验式海洋公园——祥源汉海海洋公园,是一个集海洋生物展示、海洋动作表演、海洋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大型文旅项目,是由新加坡尧泰汉海文旅集团在中国南京、北京、合肥、重庆之后在中国投资建设的第五个大型海洋馆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占地80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约100—150万人次,建成后也将成为安徽西部地区标志性文旅项目。

祥源汉海海洋公园是祥源城南之星重要组成部分,居住在祥源城南之星,真正实现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