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温天气!预计6月3日安徽沿淮淮北部分地区超过37℃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30日,安徽省气象台发布未来天气趋势。据安徽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小麦主产区,如淮南、亳州、阜阳、宿州、淮北、蚌埠,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适宜夏收工作开展。但要注意当地可能会出现35℃左右的高温

5月30日,安徽省气象台发布未来天气趋势。据安徽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小麦主产区,如淮南、亳州、阜阳、宿州、淮北、蚌埠,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适宜夏收工作开展。但要注意当地可能会出现35℃左右的高温天气,其中3日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更是有可能超过37℃,户外长时间作业请注意防暑降温。

据安徽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小麦主产区,如淮南、亳州、阜阳、宿州、淮北、蚌埠,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适宜夏收工作开展。但要注意当地可能会出现35℃左右的高温天气,其中3日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更是有可能超过37℃,户外长时间作业请注意防暑降温。(安徽气象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