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大桥上演惊险一幕 轿车在行驶途中燃起熊熊大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一大桥上演惊险一幕,轿车在行驶途中燃起熊熊大火!5月28日下午3点半左右,在霍邱县西湖大桥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小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生自燃,整车被烧成了空壳。在事发现场,熊熊大火瞬间吞噬了

原标题:我市一大桥上演惊险一幕,轿车在行驶途中燃起熊熊大火!

5月28日下午3点半左右,在霍邱县西湖大桥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小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生自燃,整车被烧成了空壳。

在事发现场,熊熊大火瞬间吞噬了整个车子,浓烟滚滚,火势很大。

消防人员立即出水枪控制火势,经过20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扑灭,但整辆小轿车已经被烧成了空壳。

据车主介绍,当时他驾驶车辆正常行驶,突然发现车头冒起了烟,下车查看时火已经着了起来。

车主:我开着的时候前面就冒黑烟了,紧接着有明火了,就把车停了,慢慢火就大了。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提醒驾驶员,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要加强车辆日常检查、保养,确保行车安全。(直播六安)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