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小伙因失恋喝农药自杀 抢救室内突然说还有人喝了农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8日14时许,宿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县城人民路某小区内有人发生纠纷。辖区孚玉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组织民警赶至现场。经询问,得知是当事人邓某因感情受挫喝了农药。民警立即将邓某送

5月28日14时许,宿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县城人民路某小区内有人发生纠纷。辖区孚玉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组织民警赶至现场。经询问,得知是当事人邓某因感情受挫喝了农药。民警立即将邓某送县中医院救治。在救治过程中,邓某告诉民警,他的朋友小姜也喝农药了,但不知道小姜的具体名字,对他的住处也不知道。民警拨打小姜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经深入询问邓某,民警了解到小姜与在县城经营二手车的一个朋友交往密切。民警通过联系其朋友,得知小姜居住在该县破凉镇某小区内。民警火速赶到该小区,此时,小姜躺在床上,神志不清,口吐白沫。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刻不容缓,不能待在这里等120急救车。民警孙贺志来不及多想,急忙将小姜从11楼的住处背了下来,然后又径直背到警车上。警车在赶往县城途中,与120急救车会合,民警便将小姜转移到急救车上。

从找到小姜,到将小姜送至县中医院,前后用时不到20分钟。由于救援及时,邓某、小姜都脱离生命危险。

经查,邓某、小姜都是20出头的小青年,两人关系要好。几日前,两人都因与女朋友分手,便相约一起喝农药轻生。5月28日中午,两人根据事先约定,在各自的住处欲服毒自尽,幸亏被民警及时发现,才避免悲剧的发生。

“如果不是你们施救,两人的命早就没有了!你们是我们家的大恩人!”事后,邓某家属、小姜家属对民警的救援行为感激不已。

来源| 宿松警方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