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新增一所高职学院 校址在……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市新增一所高职学院5月30日,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成立,在休宁县横江之畔举行了揭牌仪式。此前,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已经安徽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是一所全日制医药卫生类普通高等职业院校。该学院坐落

原标题:黄山市新增一所高职学院

5月30日,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成立,在休宁县横江之畔举行了揭牌仪式。此前,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已经安徽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是一所全日制医药卫生类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该学院坐落于休宁县横江江畔,现有校园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学院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助力新型社会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构建,重点培养服务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卫生健康类技术技能人才。  首批开设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和中医养生保健五个专业,第一年招生1000-1500人,三年内在校生规模达到5000人。建有基础医学、护理、康复医学、中医养生等校内实验实训中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2000万元。

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211人,其中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占比达33%,硕士研究生学历占比达40%。同时,学院已与20余家医院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协议。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