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持枪伤人被网上追逃 七年后被安徽警方擒获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持枪伤人被网上追逃 七年后被颍上警方擒获5月30日上午9时许,颍上县公安局民警调查发现,2013年因持枪伤人被淮南市公安局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城北太平洋商场附近出现,并迅速指令特巡警

原标题:男子持枪伤人被网上追逃 七年后被颍上警方擒获

5月30日上午9时许,颍上县公安局民警调查发现,2013年因持枪伤人被淮南市公安局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城北太平洋商场附近出现,并迅速指令特巡警大队进行抓捕。

考虑到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而所处环境是人群集中地,于是民警兵分两路,一队便衣进入商场确认嫌疑人的具体位置;另一队人员控制商场的各个出口做好抓捕准备。民警在搜查至商场三楼时,发现陈某的踪迹,在确认周边环境安全的情况下,趁其不备,迅速靠近,将其擒获,致其无力反抗。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