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颍州区城管规范室外经营 助力经济复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认真贯彻落实“经济复苏”政策,大力扶持“地摊经济”向规范、有序、健康的方向发展。近日,阜阳市颍州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全市率先向辖区餐饮行业经营者印发

为认真贯彻落实“经济复苏”政策,大力扶持“地摊经济”向规范、有序、健康的方向发展。近日,阜阳市颍州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全市率先向辖区餐饮行业经营者印发了《室外规范经营告知书》,以激活餐饮行业经济,助力国民经济稳步增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餐饮行业在防疫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同时也饱受经济打击。为切实缓解餐饮行业经营者生产压力,快速提高餐饮行业经济,颍州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向辖区餐饮行业经营者告知:“即日起,在不影响道路交通通行、保证通畅的条件下,经向辖区中队申请备案,允许每日19时后占用人行道室外规范经营”。但“室外经营不得占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盲道等道路交通重要设施;不得将灶台、烧烤架等涉及餐饮油烟排放的设施、设备摆放室外;不得摆放灯箱广告、彩灯、电线、音箱、屏幕等与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不相符的设置;不得噪声扰民,每日23时前,将所有占道摆放物品收入屋内,劝导消费者进屋就餐。店内要设有带盖泔水专用桶,占道摆放的每张餐桌旁设有专用垃圾收集桶;设置地板革,保证油渍不污染道路。”

如此规范的“地摊经济”谁能不点赞!

餐饮经营者得知此消息后,高兴地直喊:“这个政策太好了!”

现在,各级部门都在为经济建设出谋加力。颍州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希望广大餐饮从业者抓住利好时机,规范、健康、迅速开动起来,带动经济增长。

同时,颍州区城管局将在其他方面给予更多、更好的便利空间,让更多行业投入到“经济复苏”的阵营来,发展经济、增长经济,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强大!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