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再添一所公办学校 预计今秋开始招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区再添一所公立学校,预计今秋招生!总投资2.5亿元的亳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含第七小学)项目于去年开工建设,目前工程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今年秋季可以投入使用。在亳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含第七小学)项目

原标题:市区再添一所公立学校,预计今秋招生!

总投资2.5亿元的亳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含第七小学)项目于去年开工建设,目前工程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今年秋季可以投入使用。

在亳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含第七小学)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铺装教学楼走廊处的地砖。据项目施工方介绍,目前,学校小学部、中学部教学楼的装饰装修已基本结束,部分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另外,学校的综合楼、食堂也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

亳州市第三十三中学项目现场负责人童佳介绍,现在正在进行室外园林景观及铺装施工,预计在6月30号教学区所有教学楼栋卫生清理干净,7月15号所有室外园林景观及道排施工完成,移交业主。

亳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含市第七小学)项目位于亳州高新区桐花路以北、老君大道以西,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89716平方米。中学部设置48个班,小学设置48个班,能够提供学位4600个。今年秋季学期,初中部招收七年级,小学部招收一至三年级。

为了更好满足教学需求,学校规划建设了图书楼和实验楼、综合楼、多功能厅、宿舍楼、食堂、体育训练馆等,从而保障附近学生的入学需要。

(来源:亳州视听网)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