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9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楼二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徽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副校长孟祥瑞,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参加了会议。郭永存在讲话中

5月29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楼二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徽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副校长孟祥瑞,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刘大为)

郭永存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派遣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阅,是学生教育培养的最后一堂课,既是常规工作,也要常做常新,要把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文明离校教育等作为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情感教育的重要环节,在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协调配合,整体推进,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派遣工作任务。郭永存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学校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攻坚专项行动,落实“一把手”工程,同时下发了《关于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进一步推动做好就业攻坚工作,各学院要细化方案,落实到人,实行一对一帮扶,各位校领导要加强对联系学院的指导和督查,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派遣工作的初步方案以及当前各学院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各牵头单位和学院就派遣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毕业生派遣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大为)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