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山职业学校党总支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31日下午,霍山职业学校党总支集中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校长王荣飞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总支书记、校长王荣飞在其他同志领学结束后,传达了5月24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

5月31日下午,霍山职业学校党总支集中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校长王荣飞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总支书记、校长王荣飞在其他同志领学结束后,传达了5月24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局长许秀旗到霍山职业学校主持召开的中小学(园)党建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学习, 提高认识,用新时代的理论武装自己;要提高站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群众们的表率。

总支委员、副校长倪林首先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总支副书记何祥庆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总支副书记潘长青带领学习……

总支大会之后,各支部在各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进一步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萧保焰)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