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日起淮南恢复K121路大站快车运行 最新调整在这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关于恢复K121路大站快车及调整线路的公告!2020年6月1日起,我公司将恢复K121路大站快车运行,并调整K121路大站快车线路走向,具体如下:一、线路走向K121路大站快车由原起点站田东至终点站八

关于恢复K121路大站快车及调整线路的公告!

2020年6月1日起,我公司将恢复K121路大站快车运行,并调整K121路大站快车线路走向,具体如下:

一、线路走向

K121路大站快车由原起点站田东至终点站八公山调整为由起点站木材公司至终点站八公山。

二、线路调整后停靠站点

“木材公司”、“心享世城”、“国庆东路”、“国庆路长途站”、“淮南世家珠宝城”、“华联商厦”、“朝阳美食城”、“洞山”、“市防疫站”、“泉山”、“望峰岗”、“谢家集”、“谢一矿”、“机厂”、“建井处”、“土坝孜”、“肥皂厂”、“建西村”、“八公山”。

三、线路首末班时间

木材公司:首班时间5:40、末班时间19:00

八公山:首班时间6:00、末班时间19:00

四、票价

该线路为大站快车线路,所有乘客(怀抱的婴儿除外)、本公司员工、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及因公致残人民警察,一律购票乘车。车票实行一票制3元/每人次,刷卡不打折;持特殊群体卡(爱心卡、学生卡、老龄卡)的乘客,需在刷卡后再补购2元。

另受水厂路道路封闭施工影响,K121路大站快车2020月6月1日恢复运行后,暂将临时改线运营,具体如下:

一、临时改线期间线路走向

K121路大站快车由起点站木材公司发车,经电厂路、淮滨路、淮舜中路至“国庆路长途站”后恢复原线运营。

二、临时改线期间停靠站点

临时改线期间不再停靠“心享世城”、“国庆东路”站,临时新增停靠“淮滨商场”站。

欢迎广大市民乘坐K121路大站快车,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特此公告!

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来源:淮南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