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二手车逾期未年检又套用假号牌 上路即被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二手车用假号牌上路立即被查5月27日,淮南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顾桥中队查获一起买逾期未年检的二手车,又用假号牌上路行驶的套牌违法行为,消除了危害交通安全的重大隐患。当日16时许,凤台县县公安局

原标题:二手车用假号牌上路立即被查

5月27日,淮南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顾桥中队查获一起买逾期未年检的二手车,又用假号牌上路行驶的套牌违法行为,消除了危害交通安全的重大隐患。

当日16时许,凤台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顾桥中队在省道102线执法站,开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时,一辆号牌为皖DJE***的黑色比亚迪小型轿车由顾桥方向驶来。交警们发现该车的前保险杠破损,有违法嫌疑,便指挥该轿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让驾驶人童某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童某某现场无法提供。随后,交警们在驾驶人童某某的后备箱杂物中发现了皖D7F***号牌。

经询问,驾驶人童某某,家住凤台县古店乡,驾驶的黑色比亚迪是从别人手里买的逾期未年检的二手车。为了躲避监控及交警处罚,就心存侥幸,把从收废铁处捡到的DJE***号牌挂在车上。经网上查询,皖DJE***号牌是一辆奇瑞牌轿车的号牌,并且逾期未检验,已达报废标准。皖D7F***号牌为童某某驾驶的黑色比亚迪车辆号牌。在查询童某某的驾驶证信息时,发现童某某的驾驶证因酒后驾驶被查一直未参加学习考试,驾驶证在暂扣状态。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交警们现场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依法收缴套用机动车号牌和扣留违法机动车,将进一步对童某某依法作出严厉的处罚。(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