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区10个室外公共泳池从6月1日起开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区10个室外公共泳池开放记者从亳州市文化旅游局了解到,随着气温升高,亳州市区10个室外公共游泳池6月1日起全部开放!开放时间为6月1日至8月31日。10个室外公共游泳池位置分别在,亳城公园游

原标题:市区10个室外公共泳池开放

记者从亳州市文化旅游局了解到,随着气温升高,亳州市区10个室外公共游泳池6月1日起全部开放!开放时间为6月1日至8月31日。

10个室外公共游泳池位置分别在,亳城公园游泳池,307省道以西、养生大道以北。

都市之光木兰路游泳池,都市之光木兰路北侧。

和平路南游泳池,汤王大道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

临漳公园游泳池,谯城经济开发区、振谯路以东、利辛路以北、科技路以西。

陵西湖公园游泳池,陵西湖公园内。

亳州学院游泳池,亳州学院西南角。

体育公园游泳池,体育公园东北角。

文化公园游泳池,文化公园内,南靠紫苑路,东靠豪泽俪景别墅群。

亳州五中游泳池,亳州五中校园大门东侧。

职业技术学院游泳池,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内。

游泳池开放时间为6月1日至8月31日,每天11:30-20:30。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元。需要注意的是,购票时需要提供“安康码”,凭“安康码”入内;自备泳衣、泳帽、拖鞋。(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