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新建一座城市公园 未来将成新城“绿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新建一座城市公园,未来将成新城“绿心”!老城区的居民背靠相山公园,一年四季都能游玩赏景,好惬意。城东的小伙伴也不用羡慕,因为这座综合性的大公园,正在建设中。花山公园

原标题:淮北新建一座城市公园,未来将成新城“绿心”!

老城区的居民背靠相山公园,一年四季都能游玩赏景,好惬意。

城东的小伙伴也不用羡慕,因为这座综合性的大公园,正在建设中。

花山公园位于东部新城,北临花山北路,东为花山东路,南面雷河路,西为花庄路。

项目占地约90公顷,总投资约2.19亿元,分为花卉观赏区、市民健身区、山林游赏区、矿坑花园区、文化娱乐区、青少年游嬉区等六大功能区。

公园内设计有大型铺装广场、茶室、休憩亭廊、运动设施、活动草坪等,为市民提供互动交流、游憩健身、休闲娱乐的公共活动空间。

公园建设进展如何了?

疫情缓解后,项目于今年5月初复工,目前工程已回填土方38万立方,正在进行景观台木栈道,绿化种植区域开挖等项目的施工。

工程机械在花山公园项目内施工

花山公园位于新城的公共服务轴上,待建成后,将成为东部新城的“绿心”。

                                   

今后咱淮北人休闲,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淮北发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