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迷路不知归途 寿县交警帮其回家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迷路老人不知归途寿县交警助其返乡5月27日,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落实“固安行动”查纠违法行为时,成功帮助一名迷途老人找到回家的路。当天16:00左右,一位70岁左右的老

原标题:迷路老人不知归途寿县交警助其返乡

5月27日,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落实“固安行动”查纠违法行为时,成功帮助一名迷途老人找到回家的路。

当天16:00左右,一位70岁左右的老大爷步履蹒跚、漫无边际在寿六路与高速路口处行走,正在开展“固安行动”,查纠违法行为的一中队副队长陈俊发现情况异常,立即上前询问。老大爷焦急的说:“我迷路了,我迷路了。”

经询问,发现老人语无伦次,什么也讲不清楚,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天越来越晚,老人情绪开始激动。这时陈队长将老人带到执勤点,轻声细语安抚老人,看到老人嘴唇干裂,立即给老人买来矿泉水,得知老人持有老年人使用手机但已停机,陈队长用自己手机逐一拨打老人手机电话薄,终于在快下班时与老人女儿联系上,得知老人是蚌埠人,女儿在外地居住。女儿得知父亲走失,很是担心父亲安全。这时陈队长向老人女儿承诺:老人不被家人接走,我们今天就不下班。

晚上18:00左右,其女儿联系寿县附近的亲属驾车赶到执勤点,握着陈队长的手,十分激动地说“有你们这样的人民警察,我们老百姓很有安全感!”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