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网友反映拖欠农民工工资迟迟不给问题 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拖欠农民工工资迟迟不给的问题。该网友表示,于2019年4月份在干的四里庄防水工程到现在也没有拿到给老板打电话一次一次的不接电话也找不到人,难道我们这些农民工连自己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拖欠农民工工资迟迟不给的问题。

该网友表示,于2019年4月份在干的四里庄防水工程到现在也没有拿到给老板打电话一次一次的不接电话也找不到人,难道我们这些农民工连自己挣的血汗钱也拿不到吗?答应过年给钱也没有给请领导给我们这些农民工做主,地址是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三提口减河路中国二冶项目部,公司是中国二冶项目部,分公司安徽时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对此,濉溪县回复,经了解,此工程是2018年人居环境治理工程的其中一项,2019年濉溪县财政已拨付其工程总额的30%。根据濉溪县住建局的要求,各施工队需提供施工材料、竣工审计等材料,待材料完善后,濉溪县住建局将积极争取县财政资金,用于拨付剩余70%的工程款。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