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台县仁里镇缘溪村举办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暨家庭医生集中履约体检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5月29日上午,仁里镇缘溪村举办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暨家庭医生集中履约体检活动,全村共8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邀请了医务人员主讲。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老年

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5月29日上午,仁里镇缘溪村举办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暨家庭医生集中履约体检活动,全村共8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医务人员主讲。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相关知识,通过举例分析,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生活习惯和个人卫生,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老年人,更应注意预防中风、心肌梗塞等疾病的发生。同时,陈医生还从规律生活、健康饮食、运动锻炼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提醒大家始终保持乐观、良好的心态,合理膳食多运动,规律作息多放松,积极发展个人爱好,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

随后,缘溪村还为现场老年人进行了家庭医生集中履约体检,体检过程中,医生认真检查老人们的身体,仔细询问生活饮食、患病史及目前用药情况,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生活知识,使老年人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促进大家在农忙之余更加关注健康,积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受到广大老年人的欢迎,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缘溪村将更多地举办类似的活动,以满足老年人的健康需求。(彭超)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