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解放路淮河大桥今起加固施工 私家车禁行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提醒!蚌埠解放路淮河大桥6月1日起加固施工私家车禁行6月1日凌晨起,蚌埠解放路淮河公路桥开始进入维修加固施工,记者了解到,该工程将持续到今年8月15日。今日上午,记者驱车前往蚌埠解放路淮河公路

原标题:提醒!蚌埠解放路淮河大桥6月1日起加固施工私家车禁行

6月1日凌晨起,蚌埠解放路淮河公路桥开始进入维修加固施工,记者了解到,该工程将持续到今年8月15日。

今日上午,记者驱车前往蚌埠解放路淮河公路桥,在前往的途中,远远地就看到,路边的不少提示牌写着“解放路淮河桥施工请绕行,公交车、出租车、110、119、120除外”字样的提示牌。

车辆稀少的解放路桥

蚌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周贺军大队长介绍,蚌埠解放路淮河公路桥是连接该市三县及宁洛高速的主要路口,从此经过的出城车流占全市总比一半以上之多,日车流量应在2万台次以上。为了配合车辆管理,从凌晨开始,该大队便开始了对解放路淮河公路桥的外围封闭,出动12名警力在现场维持道路的通行,并采取了远端分流的模式疏导道路拥堵。

封堵路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蚌埠解放路淮河桥南北两侧的各个路口,分别由交警一大队和四大队的民警,在实施警力疏导,对可通行的公交车、出租车、营运客车及110、119、120等特种车辆进行指挥通过,对于现场有试图通行的社会车辆及私家车,均实施劝阻改道行驶。

记者从施工单位技术人员处获悉,目前两天工程施工以交通疏导为主,等车辆通行进入适应状态后,将首期对交通护栏开始防锈工作。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