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患病男婴被家人跨省遗弃在安徽 涉案三嫌犯已被控制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患病男婴被家人跨省遗弃在安徽歙县涉案三嫌犯已被控制5月29日,歙县三阳镇高峰村王家庄路边,被人发现有一名遗弃男婴,三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告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现场,一个稚嫩婴儿,旁边放了个

原标题:患病男婴被家人跨省遗弃在安徽歙县涉案三嫌犯已被控制

5月29日,歙县三阳镇高峰村王家庄路边,被人发现有一名遗弃男婴,三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告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现场,一个稚嫩婴儿,旁边放了个黑色旅行包和一把雨伞。群众在路边发现婴儿的时候正下着雨,孩子被雨伞半遮着脸,身上包裹着的毛毯早已湿透。因被群众发现救助及时,婴儿健康状况尚可。给孩子裹上厚衣服后,民警在黑色旅行包找到奶瓶和奶粉,孩子立即努力的吮吸奶水。 

在婴儿随身物品里,民警找到两封信,其中一封是写给“捡到宝宝”的好心人,希望好心人能将宝宝送到儿童福利院。该信称,宝贝三个月大,是唐宝(唐氏综合征),自己是农村务工人,家里不富裕,有两个老人身体不好。同时,医院还检查出小宝宝先天心脏不行……只能狠下心来。信里还称,希望有好心人把小孩送到儿童福利院,让他在国家支持下存活,跪谢!

民警将孩子移交到歙县福利院,展开侦查工作。随后,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江西省婺源县金某春,6月1日,民警奔赴400余里,赶到江西婺源将金某春抓获。据犯罪嫌疑人金某春交代,被遗弃的男婴是其妹妹金某秀和妹夫余某林的小孩,因小孩患有唐氏综合征和先天性心脏病,男婴父母自认为无法承担医疗费用,伙同其一起将小孩遗弃到临省歙县三阳镇。 目前,歙县福利院已将男婴送至医院治疗;金某春、金某秀、余某林三人因涉嫌遗弃罪被已被歙县警方控制,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