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提供代刷卡!“安徽省立药房”两家店被罚!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立药房”两家店违规受罚6月1日,合肥市医保局公布了4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和1家医保定点公立医疗机构违规名单。这4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中,安徽省立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百度

原标题:“安徽省立药房”两家店违规受罚

6月1日,合肥市医保局公布了4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和1家医保定点公立医疗机构违规名单。

这4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中,安徽省立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百度药房替非协议药房提供代刷卡;安徽省立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金都药房在暂停服务协议期间,让其他药房代刷卡销售,再次违规。对这两家药店做出“解除协议,3年内不得重新申请”的处理。安徽新康缘智慧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社岗路店,违规将面膜串换成药品;对其做出“违规费用冲销并5倍核减,暂停协议3个月”的处理。安徽今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中凯店,违规刷取医保卡销售食品及生活用品;对其做出“违规费用不予拨付并2倍核减,暂停协议3个月”的处理。

违规定点公立医疗机构为肥东县包公镇卫生院高亮分院,降低入院标准。处理决定:拒付违规费用,并3倍核减,合计25061.44元;暂停医保住院结算3个月。(记者张永)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