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晓波走访看望台籍小朋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先后到蜀山区琥珀小学(西区)、高新区常春藤实验学校走访看望了11名台籍小朋友,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向受疫情影响未返肥的近200名台籍小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市委统

6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先后到蜀山区琥珀小学(西区)、高新区常春藤实验学校走访看望了11名台籍小朋友,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向受疫情影响未返肥的近200名台籍小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殊、市台办主任吴娅娟陪同。蜀山区区长王海霞,蜀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旭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效记分别在属地陪同。

陈晓波与他们亲切互动,详细询问生活和学习情况。他指出,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孩子,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天然情感和民族认同,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他对台湾小朋友来合肥就学表示欢迎,希望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加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学习,珍惜时光,健康成长,以后为振兴中华多作贡献;多了解合肥、热爱合肥,多向岛内亲友宣传合肥。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关注台籍小朋友,积极为他们营造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