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约安理 健步云端 “建校75周年教职工线上健步行”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融情六月季,健步正当时。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走”出健康,“走”出风采,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安徽理工大学校

融情六月季,健步正当时。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走”出健康,“走”出风采,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安徽理工大学校工会开展了“建校75周年教职工线上健步行”活动。活动于6月1日正式启动。

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开始前,短短几天时间,报名参加健步行的教师已达1400余人。活动开始第一天,步数达1万步的教职工已超过百余人,充分展现了安理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历时153天,沿途分别设置百川门、海纳广场、至善书院、健步行达标证书、至诚体育场和舜耕楼6个虚拟打卡点,累计75天都达标5000步的教职工还可获得“庆祝建校75周年线上健步行”电子荣誉证书,参赛教职工在健步行的过程中也可以采取摄影和小视频拍摄等方式把个人风采展示出来,发扬青春风采。参加健步行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的生活中将经常走出去,融入自然,拥抱健康。

(崔文豪)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