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理工大学与淮南日报社联办《淮南子》研究专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安徽理工大学与淮南日报社经过深入的沟通协商,与《淮南日报》联办“《淮南子》与优秀传统文化”专栏。专栏前期准备工作全部完成,6月1日已正式刊文。专栏面向省内外学术界、文化界

近日,安徽理工大学与淮南日报社经过深入的沟通协商,与《淮南日报》联办“《淮南子》与优秀传统文化”专栏。专栏前期准备工作全部完成,6月1日已正式刊文。专栏面向省内外学术界、文化界进行征文。

该专栏的开办,得到了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是安徽理工大学楚淮文化研究中心推进《淮南子》及“淮南子文化”研究的重要举措,也是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科特色研究积极服务于淮南城市文化建设、丰富安徽地域文化发展内涵的有力表现,对扩大安徽理工大学以“淮南子学”为代表的人文社科特色研究的学术知名度、社会影响力将发挥重要作用。(高旭)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