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东县新安江路小学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六月的阳光灿烂,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在期盼中,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r

六月的阳光灿烂,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在期盼中,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肥东新安江路小学开展了“欢乐六一健康成长”迎六一系列活动。

“疫”路画展,多彩童年

 

疫情当下,孩子们用画笔绘“防疫”,以色彩表童年。一幅幅色彩丰富,主题鲜明,画面美观的画作,吐露着孩子们的心声。

亲子合作,创意无限

 

为了进一步提高孩子的动手、创意想象能力,增进亲子感情,学校特举办了亲子手工比赛,家长和孩子们亲密合作,利用各种各样的材料,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了一件件精彩纷呈的手工作品。

“云”秀才情,“艺”展风采

小小少年才艺多,钢琴、古筝、爵士舞……因为疫情的原因,孩子们不能登台演出,但学校还是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能够用录制视频的方式,展示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

亲近自然,感悟美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5月29日下午,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之下,学生们走出教室,奔向自然。这是一场更加生动的教育,寓教于乐,孩子们在游玩赏景的过程中,真实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游玩后,老师们更是以此为契机,教育孩子们要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

别样的六一,同样的精彩。该校还将把优秀的绘画、手工和才艺展示作品上传至学校官网推送给广大的学生和家长,追求更大的教育效益。(牛娜)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