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六一 送祝福!安徽这所医院线上线下活动暖了孩子们的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但孩子们最期盼六一儿童节还是如约而至。围绕儿童节这一主题,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团委策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但孩子们最期盼六一儿童节还是如约而至。围绕儿童节这一主题,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团委策划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让医院住院患儿及职工子女度过了一个具有与以往不同的更有意义的节日。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金宗祥

安医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朝朝

在线上,一附院团委携手安医大团委、东航安徽分公司团委、合肥轨交集团团委、交行安徽省分行团委举办了一场云晚会,为在院患儿送上特殊的祝福。云晚会融合了美声合唱、单口相声、民乐演奏、职业装走秀、古风舞蹈等,契合了当下社会热点,突出“抗疫”特色,推出了异彩纷呈的精彩节目。云晚会现场,安医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金宗祥和安医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朝朝分别给小朋友带来了满满的祝福和期望,金宗祥书记希望小朋友们从小有志向,有梦想,传承中国精神,多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益于家庭、社会的人,一生拥有好运气、懂得感恩与爱。梁朝朝院长表示小朋友们是新世纪的小主人,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希望能够在家人、老师、医务人员的陪伴下顺利康复、茁壮成长。一场短暂晚会远远不足以把祝福表达的淋漓尽致,但可以给小朋友们带去说不尽的温暖。希望疫情早日消散,也希望小朋友们早日战胜病魔,坚强乐观地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院团委还根据儿科各病区的患儿年龄、喜好等情况,精心挑选了印制精美的图书、益智玩具和书包文具等物品,通过医护人员向患儿分送,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鼓励孩子们要配合医护人员,尽早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同学的身边,努力学习知识,享受快乐童年。收到图书玩具的孩子们观看晚会,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病房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有新文具拉!”在线下,该院还联合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开展庆祝六一主题活动,医院抗疫队员代表和子女收到了交行送来的新书包和纪念品。

致敬抗疫英雄,祝福孩子成长,活动由医院党委副书记戴晓支主持,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金宗祥讲述了在这次抗疫中医院广大职工弘扬安医精神、恪尽职守、救死扶伤,出色圆满的完成党和政府交给的抗疫任务的过程,向抗疫的队员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对队员们的孩子表示节日的祝福。

交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莉在主题活动中致敬最美逆行勇士,表示在这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我们援武汉医疗队家庭的孩子们经过这一段特殊经历,亲眼目睹了自己父母逆行武汉、迎难而上的伟大壮举,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交行作为社会携手抗疫的一员,也有责任做好抗疫勇士们的后援团,送去感恩,送去温暖。并祝愿一员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取得新的成就。双方互赠纪念,并向援武汉医疗队员子女代表赠送了六一礼物。援武汉医疗队员子女代表王宇恒小朋友慷慨的发言,回忆了父亲心内科王昌会主任在抗疫过程中的奋勇在前的动人画面,给自己带来的深切感动和爱国教育,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防疫新常态,欢乐过“六一”,在这个不一样的国际六一儿童节,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生动形式,给安医大一附院在院的小朋友们和职工儿女带来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一附院团委将抗疫的点点滴滴融入对孩子们的关怀,希望在爱国主义的教育中孩子们能成长为未来国家的栋梁。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医大一附院六一儿童节“云晚会”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02/8/wemedia/e16ba68434d43af43ee4d5ab27f5b3d9cdda1d18_size377_w1620_h1080.jp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