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机电技师学院喜迎2020年春季新生顺利报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31日,阳光明媚,彩旗飘扬,安徽机电技师学院2020春季学生按照学院三案九制“错峰、分批”原则,正式到校报到,新入学的同学们,新奇地感受着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美丽,也为学院增

5月31日,阳光明媚,彩旗飘扬,安徽机电技师学院2020春季学生按照学院三案九制“错峰、分批”原则,正式到校报到,新入学的同学们,新奇地感受着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美丽,也为学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在学院大门口,“同学你好”等温馨的问候和周到的服务让新同学们倍感温暖与亲切。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同学们自觉配套口罩、间隔排队,并经过红外体温测量、身份核查、安康码、身体健康表、承诺书检验等环节后,平稳有序进入校园。在报到点,学院领导黄文、张南等来到学院门口,现场指导工作。

春季学生报道期间,学生会全体同学全程参与新生接待,他们或帮助新生拎行李,或协助新生班主任办理入校手续,或带领新生进入宿舍,各尽其职,有条不紊,成为新生接待的一道靓丽风景。

为确保2020春新生顺利入校复课,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新生返校前后防疫和服务管理工作,并在学院三案九制的基础上,制订新生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并在新生返校前,由班主任利用QQ和微信等方式收集所有学生的健康状况和返校时间、乘车方式、到校时间等信息,对符合返校要求的学生实行“一对一联系”和“点对点帮扶”。

返校后,学院将在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教育教学、生活保障等工作,为同学们安心学习生活保驾护航。(文/巨波 图/石磊)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