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8日,宿州市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朱守坤到会讲话,会议由市教体局调研员佟涛主持,市教科所所长刘远烈对近期学校创

5月28日,宿州市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朱守坤到会讲话,会议由市教体局调研员佟涛主持,市教科所所长刘远烈对近期学校创建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朱守坤指出,2020年是三年首创首成的冲刺之年,教体系统的文明创建是全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一票否决,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各县区、各学校要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史翔4月24日在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市创建指挥部第63次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调整节奏,开足马力,全力实现首创首成!

各高等院校(技师学院)分管负责人,市(省)直有关学校主要负责人及埇桥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创建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埇桥区教体局、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宿城一中、宿城一初中、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围绕2020年学校创建工作作了主题发言。(侯姝琛)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