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份“淮北好人”评选揭晓 这些人上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5月份“淮北好人”评选揭晓记者5月29日从市文明办获悉,根据“淮北好人”推荐评选活动要求,经推荐、审核、投票、评议等程序,赵攀等7人入选2020

原标题:5月份“淮北好人”评选揭晓

记者5月29日从市文明办获悉,根据“淮北好人”推荐评选活动要求,经推荐、审核、投票、评议等程序,赵攀等7人入选2020年5月份“淮北好人”。

他们是:扶贫济困二十余年,抗疫捐献百余万元,在行善之路留下美名的淮北市金鳜湖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法人赵攀。

天道酬勤顽强创业,科技兴农带动致富的濉溪县周末果蔬种植家庭农场总经理李跃楠。

是良师亦是益友,在平凡的岗位铸就不凡的濉溪县城关第一小学校长魏娟。

在抗击疫情武汉“主战场”上贡献青春力量,展现“95后”担当的相山区利民社区居民李正罡。

戎装虽解心未改,战斗“疫”线勇担当的烈山区古饶镇退役军人防疫工作志愿突击队队长孙伟。

守护美丽乡村鞠躬尽瘁,主动抗击疫情无怨无悔的杜集区石台镇环卫所所长彭小勤。

甘当供电保电“逆行者”,用心守护万家灯火的国网淮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配电运检室主管兼党支部副书记黄礼祥。(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