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艾璐卡彰显品质,守护肌肤健康之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信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像杨玉环一样“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艾璐卡希望通过自然的力量为女性肌肤带来真正的福利,让女性变得更加自信,成为自己期待的样子。近些年来,国内

信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像杨玉环一样“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艾璐卡希望通过自然的力量为女性肌肤带来真正的福利,让女性变得更加自信,成为自己期待的样子。

艾璐卡品牌logo展示

近些年来,国内外护肤品品牌越来越多,许多无良商家贪图利益,在护肤品当中添加了许多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荧光剂、激素、重金属等,有些护肤品用完以后皮肤甚至对它产生了依赖性,每年315消费者日都会爆出大量不合格的护肤品。因为市场因素,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胆战心惊,艾璐卡护肤品牌以品质立市,带领团队经过多年的反复探索、试验和对比,发现了营养丰富、性质温和的动物精华,艾璐卡以平衡美学为理念,将动物精华与其它天然成分结合,加以现代科技的提炼融萃,为肌肤提供补湿、润养、修护、抗氧呵护,焕活肌肤初生之美。

蕴含动物精华的艾璐卡山羊奶悦颜清透系列亮相

然而,艾璐卡对品质的追求不仅仅在提取天然动物精华,更体现在它安全的品质上,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对产品质量放心,艾璐卡在全球牧场中探索,最终寻找到适合提供山羊奶精华的牧场为产品提供原料,使用优质的天然山羊奶精华,杜绝使用激素、荧光剂、重金属成分,带给护肤更加安全的体验。同时,艾璐卡品牌与法国Lessonia工厂和欧盟指定护肤品成分检测实验室Expertox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把关,为产品安全性保驾护航。

艾璐卡品牌与法国Expertox实验室合作

以人为本,推崇自然,艾璐卡品牌比女性更加了解女性的需求。法国自然系护肤品品牌在2016年被呦蓝公司引入中国,几年来,艾璐卡护肤品定位自然系护肤市场,一直专注于自然、安全、优质、健康、有效的研发追求,以安全的品质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新老消费者,在这个鱼目混珠追求利益最大化的护肤品行业,凭借国际品质与自然平衡的品牌内涵,在国内护肤品行业刮起了一阵自然护肤的“浪潮”,未来,艾璐卡将一直秉承自然平衡美学理念,不断探索、发掘更多自然精华,给予肌肤更极致的呵护。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