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请注意防暑!安徽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请注意防暑!安徽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据安徽省气象台预报,本周安徽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持续有降雨,且不乏暴雨过程。而北方高温过程已经上线。 6月1日11时15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指出未来

请注意防暑!安徽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据安徽省气象台预报,本周安徽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持续有降雨,且不乏暴雨过程。而北方高温过程已经上线。 6月1日11时15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指出未来三天安徽沿淮淮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5℃至37℃,部分地区可达37℃至39℃,请注意防暑降温。

关注!大别山安徽片涉林重要项目通过省政府审批

近日,欧洲投资银行《大别山安徽片生物多样性保护与近自然森林经营项目协议》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该项目是安徽省首次引进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拟在安庆市宜秀区、岳西县、太湖县和六安市舒城县等4县(区)开展森林可持续经营、生物多样性保护、能力建设以及基础设施等工程建设。

安徽集中打击治理“黑广播” 10处被现场取缔

据安徽省经信厅消息,近日,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开展了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专项行动。5月26-27日,安徽省经信厅根据全省“黑广播”设置发生情况,组织11个市无线电管理处在合肥市及周边区域组织开展集中打击专项行动,精确定位“黑广播”10处,全部交由公安部门现场取缔拆除,合肥及周边地区“黑广播”基本肃清。

819.85公斤!安徽小麦单产再创新高

6月1日上午,阜阳市农业农村局邀请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当地一块高产攻关田进行了实打验收。结果显示,亩均单产达到819.85公斤,刷新安徽省小麦单产记录。

网友询问合肥市殡仪馆何时搬迁 官方:调研论证中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务直通车上反映合肥殡仪馆的问题。该网友询问合肥市殡仪馆何时搬迁。对此,合肥市民政局回复,经社会事务处了解,从方便与满足市民治丧需求出发,借鉴外地城市的做法,将综合考虑殡仪馆搬迁相关事宜。目前,市殡仪馆搬迁工作仍在调研论证之中。

合肥发布食物中毒风险提示 慎食海水贝类食物

6月1日,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发布风险提示,4类易引发食物中毒的食品要谨慎处理后再进食:凉拌菜原料尽量彻底加热,慎食海水贝类食物,菜豆加热不彻底易引起中毒,不采摘、购买野生蘑菇。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合肥中院一审判庭庭长接受调查

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王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铜陵成为安徽省唯一市入选“科创中国”首批试点

5月30日,中国科协在“科创中国”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上公布了22个全国“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城市,铜陵市入选,是安徽省唯一入列的城市。

车主注意!宁洛高速公路蚌埠境内跟车太近将受罚

从现在起,驾车经过宁洛高速上行线229公里处(蚌埠市怀远县河溜境内)时,驾驶员需要格外注意保持安全车距。从6月1日起,全省首套未保持安全车距自动抓拍系统正式上线并开始抓拍,按照规定,对于未保持安全车距的车主,将接受罚款200元不记分的处罚。

安徽一女子因家庭矛盾跳河轻生 危急时刻……

6月1日上午9时29分许,安徽濉溪一年轻女子因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情况危急时濉溪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奋不顾身接力跳入河中将女子救到岸边。然而施救过程中辅警赵峰后因体力不支溺水昏迷,两次沉入水中,幸被随后赶到同事及群众合力将其救出。经医护人员抢救落水女子和赵峰均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