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反映宿州乐泽鑫城小区迟迟不交房 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有网友反映宿州乐泽鑫城小区迟迟不交房,而且今年以来小区有两栋楼一直没有动工。宿州市人民政府对此做了回复。网友求助:本人购买的南关乐泽鑫城的房子应在2019年12月31日交房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有网友反映宿州乐泽鑫城小区迟迟不交房,而且今年以来小区有两栋楼一直没有动工。宿州市人民政府对此做了回复。

网友求助:

本人购买的南关乐泽鑫城的房子应在2019年12月31日交房,却到今日没有交房通知,小区两栋楼也没有工人工作!2020年一月份开始没有工人工作,疫情结束后3月份和同购买本小区的业主去了市政府,找了工程部,告知我们4月20日肯定动工,剩的尾活5月-6月就能交房。可是小区到现在也没工人工作,怎么可能能交房。5月初我们又去找了市政府打了电话只是拖延了我们。我们不想房子烂在手里。希望市长能给予我们帮助!能够帮助我们老百姓尽快解决问题!

宿州市人民政府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给市长留言,反映乐泽鑫城交房的有关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开区房管分局及时联系开发企业了解情况。乐泽鑫城项目二期工程,在购房合同中约定交房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因自身原因没有按期交房,我分局已经多次通知开发企业抓紧施工,尽快交房。开发企业称:因甲乙双方工程款问题,施工方阻止甲方进场施工,造成二期不能复工。管委会已经召开信访工作调度会,目前双方已基本达成协议尽快开工,已安排专人联系当事人沟通推进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凤凰网安徽综合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