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小伙骑车撞上栏杆 亳州谯城区社区干部及时救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小伙撞上栏杆社区干部救助5月27日上午,一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撞上路边栏杆,受伤倒地,谯城区花戏楼街道桑园社区工作人员宫存良发现后,上前进行了救助。当日上午8时许,宫存良正在查看群众午收小麦情况

原标题:小伙撞上栏杆社区干部救助

5月27日上午,一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撞上路边栏杆,受伤倒地,谯城区花戏楼街道桑园社区工作人员宫存良发现后,上前进行了救助。

当日上午8时许,宫存良正在查看群众午收小麦情况,突然他听到马路对面“砰”的一声,扭头一看,一个骑电动车的人倒在了地上。他连忙跑过去,看到一名男子鼻子被撞出了血,身上很多血迹。男子意识清晰,表示自己一只腿不能动了。宫存良随即拨打了110和120,并帮助男子联系到了家人。

随后医护人员和男子的家人、同事赶到了现场,将男子抬上了救护车。经医生诊断,其左腿膝盖受伤严重。

“太谢谢你了,明天我们得去社区专门感谢你!”5月27日下午,宫存良接到了受伤男子所在公司领导打来的感谢电话。据介绍,这名男子是一家房产公司的员工,在上班的路上,他骑着电动自行车突然感觉有异物进入眼睛,揉眼睛时不小心撞到了路边的栏杆。(来源: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