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男子“做贼心虚” 遇到警察露出马脚被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遇警察神色慌张原是“做贼心虚”近日,淮南市公安局老龙眼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男子看见警察神色慌张,快步上前开展询问盘查,竟意外发现该男子是一名惯偷。5月28日上午9时

原标题:遇警察神色慌张原是“做贼心虚”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老龙眼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男子看见警察神色慌张,快步上前开展询问盘查,竟意外发现该男子是一名惯偷。

5月28日上午9时许,老龙眼派出所巡逻民警在辖区九十七菜市场一牛肉汤店附近巡逻时发现,店内一男子看见警察后,神色慌张,假装镇定,又与近期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相像,民警立即上前开展询问盘查工作。然而,当男子听见警察让“配合调查时”,突然大声叫嚣,自己没有偷盗东西,警察凭什么抓人。当他说出后,又立刻觉得好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就不说话了,配合民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派出所里,该男子仍然是负隅顽抗,死不认账,当民警将其偷盗时的监控录像放给他看时,其不再抵抗,交待了自己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原来该男子因盗窃已经被警方处罚过,现在又盗窃,系惯偷。看到铁一般的证据,该男子交待了其偷盗还未来得及变卖的电动车存放处,民警立即追回了电动车。

目前,该盗窃嫌疑人正在等待下一步处罚。(来源:淮河早报)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