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反映滁州市发能国际城物业服务管理问题 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滁州市发能国际城物业服务管理问题?具体如下:网友留言:领导你好,我是滁州市发能国际城33栋业主,今天中午在家午休,只听见阳台玻璃被东西击碎,周边房屋都在装修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滁州市发能国际城物业服务管理问题?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领导你好,我是滁州市发能国际城33栋业主,今天中午在家午休,只听见阳台玻璃被东西击碎,周边房屋都在装修,而且不分时间段,这样都很长时间了,今天去找物业,物业说这个他们也管不了,物业平时收费的时候积极,处理事情就不行了?玻璃碎了砸到人谁负责?小区一点都没有禁止高空抛物的标语,什么事情都不能处理,要这个物业有何用?挂牌收费?

中共滁州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物业服务管理问题,滁州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查看,该户业主阳台玻璃无被击碎受力点,实为自爆导致的破裂。该小区于2014年交付,阳台玻璃的质保期一般为2年,目前已超出维保期,应由业主自行维修。南谯区住建交通局已要求物业企业加强装修巡逻与管理,严禁在非装修时间进行装修,设置禁止高空抛物标识。    

南谯区物业办工作人员与您沟通,向您说明了有关情况,您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住建局联系。

联系人:李雯雯,电话:13865833770。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