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蚌埠供电公司单车运动协会组织集体骑行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受疫情影响,国网蚌埠供电公司单车运动协会例行的集体骑行活动被迫顺延。近期随着疫情的趋缓,为了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增强体魄,公司单车运动协会组织了一次集体骑行活动。5月30日上午,协会骑行队的队员们齐集公

受疫情影响,国网蚌埠供电公司单车运动协会例行的集体骑行活动被迫顺延。近期随着疫情的趋缓,为了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增强体魄,公司单车运动协会组织了一次集体骑行活动。

5月30日上午,协会骑行队的队员们齐集公司新大楼,冒着酷暑开始了今年第一次集体骑行活动。骑行领队魏捷简明扼要的向队员们交待了骑行路线和安全注意事项,大队人马即沿着东海大道直奔龙子湖,然后转道孙家圩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艰苦骑行,终于到达本次活动的终点站——孙家圩子渡江战役总前委纪念馆。队员们结合骑行休整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纪念馆,在进行体能锻炼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经过简单的休整,队员们开始返程。经过了前期的热身,队员们普遍感到返程骑行比较轻松,很快返回大本营,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轻松完成了今年的集体“首秀”,大家纷纷要求协会今后要多多组织集体骑行活动,增强协会的凝聚力。(邵顺义 郑宏宇)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