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错货"怕受单位处罚" 男子开面包车运硝酸被池州交警查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0日,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查获了一辆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的面包车,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5月20日上午,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市区平天湖与万罗山路交叉路口,例行检查一辆面包车,当民警打

5月20日,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查获了一辆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的面包车,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5月20日上午,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市区平天湖与万罗山路交叉路口,例行检查一辆面包车,当民警打开该车后车门时,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

车门打开后,民警发现,车后的座椅已被拆除一排,经过清点,车内共装了28瓶共14升易腐蚀易制爆性的硝酸。

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民警当即将面包车驾驶员施某控制。据施某交代,他清楚运输硝酸这类危险化学品,需要专门的运输车辆和运输资质,且车辆必须按照规定线路行驶,但因为自己发货发错了,“怕受到单位处罚”,所以就铤而走险,私自运输硝酸,从铜陵出发准备在池州上高速公路开往合肥,没想到还没上高速公路就被池州交警逮个正着。

因违法载货和私自拆除车辆后排座椅,民警对面包车驾驶员施某进行了现场处罚。涉及非法运输危险品的行为已被移交到交通运管部门,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池州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