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区2020年中考实验操作考试试题公布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市区2020年中考实验操作考试试题公布6月2日,合肥市市区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试题在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公布。记者发现,与往年相比,今年考试题目量有所减少,由原来物理、化学

原标题:合肥市区2020年中考实验操作考试试题公布

6月2日,合肥市市区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试题在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公布。记者发现,与往年相比,今年考试题目量有所减少,由原来物理、化学各4题,生物2题,调整为理化生各2题。

今年中考实验操作考试题为:

物理:A.探究凸透镜成像规律。B.测量串联电路的电压。

化学:A.金属的某些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B.配制50g质量分数为6%的氯化钠溶液

物:A.用显微镜观察洋葱鳞片叶内表皮细胞。B.用显微镜观察番茄果肉细胞。

据了解,合肥市中考实验操作考试时间为2020年6月13至21日,中考实验操作考试分值为10分,因残疾或因病免考的考生按照6分计算。考试时间为每场20分钟。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