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安县复兴学校少工委举行“六一入队”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6月1日下午3时,在这个欢庆六一儿童节的节日里,来安县复兴学校少工委在其活动室举行了“庆祝六一新生入队仪式”主题大队会!在这次主题队会上,该校12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

2020年6月1日下午3时,在这个欢庆六一儿童节的节日里,来安县复兴学校少工委在其活动室举行了“庆祝六一新生入队仪式”主题大队会!

在这次主题队会上,该校12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同学们在队旗下佩戴上了向往已久的红领巾并庄严宣誓。少先队员代表张薛颖的讲话,表达了全体新队员的心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来安县复兴学校校长丁前进同志为此次大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支部副书记王忠洋同志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少先队员行为标准。少先队庄严的建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成为该校少先队工作新的起点。通过本次活动,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都增强了!在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来安县复兴学校少工委的工作一定会有一个新的飞跃,迈向新的台阶!(张维青)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