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启动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 不合格将责令停止招生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启动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不合格将责令停止招生记者从合肥市运管处获悉,根据《安徽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相关要求,自6月1日起,合肥市运管处启动2019年度驾驶员培训机构质量

原标题:合肥启动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不合格将责令停止招生

记者从合肥市运管处获悉,根据《安徽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相关要求,自6月1日起,合肥市运管处启动2019年度驾驶员培训机构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市区56所驾培机构将接受“年检”。

据介绍,本次考核采取现场检查与查看相关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驾培机构的办学条件、安全生产、培训质量、服务质量、经营行为、质量信誉管理等进行全面考核。考核实行记分制,总分为1000分。考核等级分为优良、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分别用AAA级、AA级、A级和B级表示。对质量信誉考核为B级的驾培机构,合肥市运管处将责令其限期整改,实施重点监管;对于限期整改仍不合格或经营资质条件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市运管处将责令驾校停止招生。    

本次考核预计今年7月底前结束,最终考核结果将报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备案,并在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