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止汛期“漏电” 合肥对市管路灯杆进行专项检测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防止汛期“漏电” 合肥市政部门对市管路灯杆进行专项检测为防止雷雨天气下路灯设施漏电等安全事故,近日,合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完成了对全市市管道路2000余处路灯杆的接地电阻

原标题:防止汛期“漏电” 合肥市政部门对市管路灯杆进行专项检测

为防止雷雨天气下路灯设施漏电等安全事故,近日,合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完成了对全市市管道路2000余处路灯杆的接地电阻测量工作。

据了解,为保障路灯照明设施安全运行,根据安徽省《城市道路照明养护技术标准》(DB34/T 5066—2017)要求,合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于4月初开展了每年一次的路灯杆接地电阻测试工作,历时近两个月地毯式测试,完成市管道路2000余处路灯杆接地电阻测量工作,在主汛期到来之前,把潜在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确保路灯设施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