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分手后心灰意冷深夜直播自杀 黄山网警发布通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日,“黄山网警巡查执法”发布信息称,近日,黄山网警在抖音APP内发现,一抖音直播间看到昵称“xx大哥”的网友正在直播自杀。黄山网警立即会同消防人员

6月2日,“黄山网警巡查执法”发布信息称,近日,黄山网警在抖音APP内发现,一抖音直播间看到昵称“xx大哥”的网友正在直播自杀。黄山网警立即会同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直播现场,将人及时劝导救下。

直播间里,该男子站在房间敞开的窗户旁徘徊,情绪激动,声称喝完酒后立马跳楼,告别人世。民警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立即电话报告指挥中心,并会同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网友直播自杀的某酒店八楼的事发房间内。

救援人员采用一系列心理疏导战术及救助战术,最终劝回欲自杀的网友,并主动关闭正在直播的手机。经了解,该网友因与女朋友发生争执,挽回女友未果,心灰意冷直播自杀。待男子冷静后,民警联系了该男子的家人,将其带回家。该男子的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黄山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

延伸阅读

深夜!安徽一男子直播自杀!网友报警……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