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684处西瓜临时销售点6月3日开放 地产西瓜即将上市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684处西瓜临时销售点6月3日正式开放地产西瓜即将上市6月2日下午,合肥市城市管理局宣布,合肥市界定684处西瓜销售点将于6月3日开放,瓜农可就近进入西瓜临时销售点,快速进入“

原标题:合肥684处西瓜临时销售点6月3日正式开放地产西瓜即将上市

6月2日下午,合肥市城市管理局宣布,合肥市界定684处西瓜销售点将于6月3日开放,瓜农可就近进入西瓜临时销售点,快速进入“绿色通道”的销售模式。

684处西瓜临时销售点3日起正式开放

此次西瓜临时销售点禁止设置在主次干道两侧、车站、学校、医院、窗口地段、旅游景区、在建工地等地区,设置在主次干道与街巷交口的西瓜临时销售点不得占用主次干道。原则上二环路以内销售点仅允许设置在街巷、小区、超市、农贸市场和闲置空地等不影响交通的非严管路段和区域。

据统计,全市共界定684处西瓜临时销售点,于6月3日起正式开放。关闭时间将根据西瓜种植情况确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合肥市民可通过多种途径查询西瓜销售布点情况,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合肥城管发布”查询,也可在数字城管摊点亭棚子系统中查询。

西瓜临时销售点不得超范围经营

记者从城管部门获悉,西瓜临时销售点不允许超范围经营,不得销售蔬菜和其他水果等商品,一经发现,依法取缔。城管部门要求各区要加强对西瓜临时销售点的日常管理,入点销售瓜农要保证秩序和环境卫生,禁止乱扔垃圾,不能影响交通。

西瓜临时销售点设置将统一标识,各区将为瓜农做好服务,鼓励并支持西瓜销售进入小区、农贸市场、超市室内销售,或选择不影响市民出行的街巷、内部通道和闲置空场地设置西瓜临时销售点。

城管部门在管理服务中将加强引导、疏导、劝导,实行免收费用、首违不罚的管理政策。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