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他任涡阳县县委政法委书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6月2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县委书记胡明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毅臻,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志杰出席会议。谢毅臻宣布县委关于苏志杰同志任县委政法委书记的决定。县委书记胡明文

2020年6月2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县委书记胡明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毅臻,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志杰出席会议。谢毅臻宣布县委关于苏志杰同志任县委政法委书记的决定。

县委书记胡明文指出,县委报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同意,对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分工进行研究,决定由苏志杰同志任县委政法委书记,全县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领会县委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赢疫情防控战条件下政法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发扬斗争精神,扛起促一方发展、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

胡明文就当前政法工作,提出“三持续一加强”的工作要求:一是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重点任务跟踪督导问效,坚持“大小三长”例会制度,围绕“双清零”鼓劲加压,配合做好中央、省委专项斗争特派员督导工作。二是持续开展全省平安县创建工作,围绕抗疫情、保稳定这一条主线,扎实推进全县政法系统执法司法规范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以人民为中心,有温度、有热度,打赢扫黑除恶、信访积案化解、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三场硬仗,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抓好创建全省平安县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政法各单位要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检验“三个以案”主题教育的试金石,坚决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村霸、行霸等问题,对把持基层政权、煽动群众群众非法上访的露头就打,除恶务尽。四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以贯彻《政法工作条例》为抓手,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年建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铁军。

苏志杰表示,坚决服从县委决定,有信心、有决心、有毅力,带领全县政法干警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涡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来源:涡阳政法)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