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兴园小学党支部开展“迎六一 送温暖”助学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合肥市兴园小学党支部于5月28日下午在学校会议室开展“迎六一送温暖”助学慰问活动。本次慰问的对象主要是兴园小学残疾和贫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合肥市兴园小学党支部于5月28日下午在学校会议室开展“迎六一送温暖”助学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的对象主要是兴园小学残疾和贫困儿童。兴园小学现有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20名,残疾(身体、智力)10人。近期,学校与合肥市新华书店、安徽省煤田地质勘查研究院、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以党支部共建、助学慰问等形式对这些残疾、贫困学生群体开展慰问活动。慰问形式主要是捐赠现金、学习文具、书籍、食品等。

本次党支部慰问活动是上述同类活动的一个总结,在活动中,该校校长杜夕龙对与会的家长、学生报以亲切的慰问,并叮嘱孩子要好好锻炼身体,好好学习,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